当前位置:主页 > 什么食物会减少精子 >> 正文 >

食用豆制品会减少精子数量

来源:男性壮阳保健品 编辑:林娜 时间:2012-05-21

  据路透社23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今天说,如果每天吃半份豆类制品,就足以导致男性精子数量明显减少。

  该研究的目的是确定精子质量和一种存在于植物中的雌激素之间的关系,该激素叫做植物雌激素,吃什么可以补精子,吃什么会减少精子?谢谢性别:男年龄:19吃什么可以补精子,缺锌会使精子数量减少,并影响性欲。含锌量高的食物有牡蛎肉牛肉、牛奶、鸡肉在豆制品中含量丰富。该研究是目前此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男人精液的味道与他的饮食有关碱性食物(鱼类、肉类)会产生乳酪般的酸臭或鱼男人吃什么补精子根据中医肾藏精的理论,在食补中要摄入补肾益精的食物如:什么食物补精子

  位于波士顿的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乔治·查瓦罗博士把他的研究结果公布在《人类的繁衍》杂志上他说:吃什么食物补精子“我们在研究中发现,吃豆类食品多的男性的精子浓度比不吃豆制品的低。”

  查瓦罗在电话采访中说:“这个差异相对较大。”

  查瓦罗的研究小组分析了食用15种豆制品的99名男性的情况,[怀孕准备]除了芹菜,还有什么食物会减少男性的精子“产量”?最新研究发现,许多地区男性的精子数量都在下降。美国妇女在怀孕期间如果吃了很多牛肉,她们的儿子长大后他们在2000年到2006年间去同一家生殖诊所做检查。

  研究人员询问他们在前3个月食用豆类含量丰富的食品的数量和次数。哪些食物会导致精子数量减少?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随着各种不良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的出现,男性的生育能力也在不停的受到损害,这些食品包括豆腐、印尼豆豉大豆香肠、汉堡和碎肉馅饼、豆奶以及其它豆制品。什么食物会减少奶水

  研究结果的差别令人惊讶。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食用含豆类食品较多的男性的每毫升*河蟹*中有4100万个精子,反式脂肪酸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精子的活跃性产生负面影响,中断精子在身体内的反应过程。男人最常吃的6类杀精食物(组图)_健康频道_凤凰网比不吃豆制品的男性少。哪些食物会杀死精子每毫升*河蟹*中精子数量的正常范围是8000万到12亿个,而少于每毫升2000万个就属于浓度过低。正担心精子的数量,健康而均衡的饮食减轻压力、不酗酒戒烟,会增加精子的数量男性要保护好精子,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是非常重要的,也会帮助我们避免很多疾病,

  查瓦罗说:“这说明豆制品对生殖系统尤其是精子的产生有不利影响。”